环球影城与肩膀差点裂开的爸爸

环球影城里有一个霍格沃茨城堡,城堡里面没有差点没头的尼克,度假区里倒是有一个差点肩膀裂开的爸爸。

当然,周日早晨十点钟的吴小黑根本不会想到这些。那会儿他正站在霍格沃茨城堡外面排队买黄油啤酒,喔,还有他那差11天三周岁的娃。

霍格沃茨城堡与霍格莫德村

本来是根本不会来这里玩的,之前他还和白白说呢,这么多人排这么久队大概可能是疯了吧。

结果,这次部门团建送票,加上环球影城不到三周岁的儿童免票,再不来可就晚了!掏了一张家属票的钱,三个人来玩一天。真香。

“恩,香。”

吴小黑尝了一口传说中的黄油啤酒,挺有意思的,上面是一层厚厚的甜奶油,下面像是没有汽的菠萝啤的味道。

黄油啤酒

早上9点30进园区便片刻也没有耽搁,右转穿过小黄人区就直奔“哈利波特与禁忌之旅”来了。原本小程序上显示排队35分钟,到城堡下一看,队伍已经蜿蜒到外面的小路上了,时间也变成45分钟了。

儿子身高才96cm,这个项目是玩不了的,城堡门口的工作人员给了张“家庭轮换卡”,白白先去排队玩,玩完去找工作人员打卡盖章,回来吴小黑就可以直接进去玩了。

TIPS:关于小程序和家庭轮换卡

不得不说,环球影城的微信小程序做的真的很 nice,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各个项目当前排队的时间。但是需要注意的是 15 分钟似乎是一个默认时间,当网络不好或者数据不够的时候就显示是 15 分钟。

环球影城里有些项目是有身高限制的,不同项目还不太一样,大于132cm的小朋友应该全部项目都可以玩了,小朋友不能玩的这种情况,可以先去项目门口的工作人员那儿领一张“家庭轮换卡”,其作用就是一位家长在外面带孩子,另一位拿着这张卡去排队玩项目,玩完了找里面的工作人员盖章打卡,之前带娃的家长就可以拿着这张卡从速通通道免排队去玩啦。

白白去排队,吴小黑尝试着把小朋友引去霍格莫德村,带他去看看那些神奇的“魔法”,结果小朋友不乐意就是要在城堡门口等妈妈。

“喏,你要不要尝一口?”

“不要!”

小嘴一撅,谁也不爱,然后就开始在婴儿车里边叫边扭来扭去。

“我就要和妈妈去排队盖章!”

那边,白白也不是排队干等着,而是围着城堡验证弯弯绕绕的通道转圈走了45分钟才走进城堡,5分钟玩完出来,远远地就看见那父子俩正站在人群的最外圈看“三强争霸赛动员会”表演——娃坐在爸爸肩膀上,爸爸左手边扶着儿子的腿、边举着零食百宝盒,右手端着一杯没有盖子的黄油啤酒——从右半边看过去就是托塔天王,从左半边看…就是托塔天王载人负重版😂。

TIPS:Check List

  • ✅ 身份证件、宝宝的户口本;
  • ✅ 娃的各种纸巾、零食、果汁等;
  • ✅ 婴儿车(不带的话,度假区里也可以租,小车 100 大车 130);
  • ✅ 备用衣裤,谨防吃饭喝水或者水世界表演弄湿没得换;
  • ✅ 充电宝+充电线;
  • ✅ 保温杯,玻璃杯带不进去;喷雾之类的不让带也没啥好带的;
  • ✅ 入园日期和时间记得要提前预约好。

霍格沃茨城堡里的画像们

轮到吴小黑去玩的时候,虽然城堡外面的街上已经没有排队的人了,但是依然有很多人在围着城堡绕圈圈。他拿着轮换卡一边从速通通道进入城堡,一边感慨资本力量的伟大,心里暗想,要是两个人来玩的话一定得整个速通卡,然后就选排队最长的项目大摇大摆地去玩,让大家都见识见识资本的力量。

从哈利波特区域出来的时候快12点了,在去功夫熊猫区路上的“漂流者小站”吃了汉堡+炸鸡,吃饭的时候白白看到“禁忌之旅”的等待时间只要25分钟了,表示很不开心。(后来才知道原来整个哈利波特区门口都在排队。)

TIPS:排队时间

个人建议,路上看到 5 分钟或者 10 分钟时间的游乐项目就果断先去排队玩了,别犹豫。你现在错过的 5 分钟队伍,回头就会变成 25 分钟,而那些热门项目的队伍未必会一直有那么多人在玩。

功夫熊猫世界

午后的阳光正好,去往功夫熊猫区人不多,大门口正上方雕刻了好多只熊猫,小朋友把手指举起来,凑到眼睛前,一个一个慢慢地查数,长长的睫毛颤抖着,仿佛在一起用力。

这是一个全室内的区域,所有的项目小家伙都可以玩,这下轮到吴小黑体会到了排队的痛苦了。

排队时婴儿车是不能推的,显示等待5分钟的项目的确是没多少人,但是那排队路线迷宫一样,感觉设计路线的人一定是一笔画玩多了,在一个房间里折来折去,看着离出口很近了,走近了发现还得再绕一圈。很多项目写着等待10分钟,那可真是实打实的让你走10分钟。

排队人不多的时候,小朋友自己走这种绕来绕去的路线太慢了,后面的游客会着急,吴小黑得抱着。

排队人多的时候,队伍艰难地往前挪,小朋友自己站着看到周围都是大人的腿,抬头啥也看不到,着急地嗷嗷叫,吴小黑也得抱着。

就这么抱着娃,玩完了功夫熊猫的三个项目,还好时间都不长还能坚持。

到了侏罗纪公园的“奇遇迅猛龙”(也就是电影中训练迅猛龙的场景还原),等了大概40分钟,结果还只是一个合影拍照环节,大人觉得毫无意思,小朋友却被“真恐龙”的叫声吓到一秒变脸——拍照时上一秒还在笑,下一秒就快哭出来了。

最后回到小黄人区域,等“神偷奶爸”项目的时候等的简直要吐血了,越等越觉得一开始径直穿过小黄人区是多么错误。

说来也奇怪,吴小黑只会用左手抱娃,右手不会抱。左手抱着抱着感觉就支撑不住了,先是右手托着左手,最后只能撑在栏杆上往前挪了😂。

这会儿吴小黑已经累到要裂开了,根据杠杆原理和力矩算了下,裂开的位置一定就在肩膀。

环球影城夜景

从“神偷奶爸”项目出来时,天已经开始黑了,两人犹豫了好久,最后在去看演出还是灯光秀之间选择了去吃饭。因为实在走不动了,在日落时分走进了落霞餐厅吃了个饱。

吃完饭,看着娃有点犯困,开始唧唧歪歪说废话了,两人就决定回家。除了水世界的演出没看,其他所有小朋友能玩的项目也都完了,夜景什么的还是等下次吧。

TIPS:落霞餐厅是家中餐厅,有些像粤菜,大部分宝宝都可以吃,味道不错,价格合适。

“也算是比较完美吧”,吴小黑心里想着,“下次来的时候一定带娃先玩人少的小黄人”,然后突然发现,下次再来的时候,婴儿推车里的这个小朋友再也不会有两岁的模样了。

站在度假区通往停车大楼走道上,白白趴在栏杆上往回看,远远望见高高的游乐设备在闪着灯光。

“原来我们走了这么远的路啊!那是城堡的灯光秀么?”

吴小黑不知道,推着娃的婴儿车站在她身后,看着她的背影,才发现他们一路竟走了十一年这么远。

他们的车停在地面停车场最靠近停车楼的那几排,很快就到了。开车从京哈高速回家的路上有一段没有路灯,周围也没有楼房,显得格外的黑,吴小黑看了眼后视镜里睡着的孩子,感觉到疲惫,却安心。

TIPS:停车场

排队进停车场时候会问是普通停车还是优享停车,普通停车就是地面停车场,100 元;优享是停车大楼,200 元,离入口近一些。感觉如果 10 点之前到的话,普通停车就够了。


以上,欢迎关注公众号“小黑杂说”。

小黑杂说


环球影城与肩膀差点裂开的爸爸
https://wuruofan.com/2021/11/06/travel-universal-studios-with-2-years-old-boy/
作者
rf.w
发布于
2021年11月6日
许可协议